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周应佳看望学校后勤保卫春节值班工作人员

周应佳看望学校后勤保卫春节值班工作人员

时间:04-04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应佳一行慰问学校春节值守的后勤、保卫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质和节日祝福。

周应佳看望学校后勤保卫春节值班工作人员

上午10:00,周应佳首先看望行政楼值班保卫人员,随后来到水电管理科,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水电职工,跟他们亲切握手,“代表校党委、校行政来看望同志们,水电保障、消防安全是重中之重,大家辛苦了。”水电科科长向周书记汇报了近期学校水电保障情况,并请校领导放心,相关工作都已做安排,配电房派专人24小时值班,确保春节期间水电供应,让学校教职员工过个祥和的春节。水电职工何和平说出了大家的心声:“周书记春节期间亲自深入科室看望我们,我们唯有加倍努力工作来报答校领导对我们普通职工的关怀”。

周应佳看望学校后勤保卫春节值班工作人员

周应佳一行又来到西区看望和慰问了保卫处校园110值班人员,他说,保卫干部工作十分辛苦,希望大家继续努力,确保寒假、春节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让师生过一个平安年。在后勤管理处,周应佳对全天候24小时值守的一站式服务给予肯定,鼓励后勤员工:后勤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新的一年工作更上一层楼。

参加此次慰问的有校领导王侃、何艾兵以及校办、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等。


更多有关"水电,慰问,春节期间,看望,后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