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骏马迎春气象新——广西师范学院新学期开学

骏马迎春气象新——广西师范学院新学期开学

时间:05-14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9日,是广西师范学院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

清晨,新学期升旗仪式在广西师范学院明秀校区足球场和长岗校区内操场举行。学校副院长彭宁、邓艳葵分别出席了两校区的升旗仪式并在仪式上讲话。

在讲话中,彭宁副院长、邓艳葵副院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同学表示亲切的慰问,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她们表示,上个学期,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新校区一期工程主体建设已全部封顶,二期的单体工程前期工作正在开展,新签订了327.4亩征地协议;更名大学七大指标大部分已达到要求,随着新校区一期工程峻工和文科、理科综合楼开工建设,各项指标均将达标;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完成了项目建设规划编写工作,3个博士点建设学科获得自治区财政资助;危旧房改住房改造涉及的土地处置方案及危旧房改造工作已获教育厅同意并上报自治区人民政府,目前学校正进行代建单位招标工作。学校还成功举办了60周年校庆活动,进一步了激发师生爱校兴校的热情和工作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凝聚了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在2014年,彭宁副院长、邓艳葵副院长希望广大师生认真谋划和安排好新的工作和生活,学校要有新目标、新发展;老师要有新提升、新业绩;同学们要有新进步、新收获。她们希望同学们把学习当成生活的乐趣,把合作当成共赢的资本,把困难当成成功的阶梯,把感恩当成行为的习惯;希望全体师生站在新学期的新起点上,牢固树立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第一天,学校领导和中层领导干部深入教学第一线听课。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下,各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单位精心准备,开学各项工作扎实细致,措施得力,上课第一天教学秩序正常。老师们按时到位,细心讲解,学生们精神饱满,认真听课,师生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开了一个好头。


更多有关"学校,副院长,新学期,各项工作,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