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暨2014年年度目标任务布置动员大会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暨2014年年度目标任务布置动员大会

时间:05-24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全面总结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布置2014年年度目标任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俊主持。

  会上,王俊首先对学院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全面而简要回顾,总结了活动经验、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整改落实举措,指出从教育实践活动一开始,学院坚持把开展活动和推进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不误,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教育实践活动有力地促进了中心工作,促进了学院在2013年发展提升取得明显进步,受到师生广泛好评。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群众观念进一步增强、作风进一步转变、问题进一步解决,制度进一步完善。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群众路线、群众工作方法没有休止符,是必须常长坚守和践行的。学院班子和党员干部继续要坚持善做善成,强化“服务、务实、模范、钉子”四种意识,抓好整改落实、完善长效机制,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实现学院目标任务和教师个人发展取得新进步。

  督导员王春枝教授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及所取得的成效,认为外国语学院教育实践活动规范和务实,领导带头示范引领,坚持动真从硬、标准严格,活动不虚、不空、不偏,成效明显,师生反映较好,希望学院班子和党员干部强化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促进学院和教师的共同发展。

  学院院长李庆生教授、党委副书记邢廷卫就2014年学院目标任务和专项工作分别进行了动员布置。李庆生解读了外国语学院2014年度目标任务,进行了详细分析。李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已经签订了2014年目标任务,全院必须上下同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针对每一项目标任务明确方向、制定具体措施,每位教职员工都要根据自身特点,内生动力,焕发活力,群策群力,完成2014年度的各项目标任务。


更多有关"学院,实践活动,目标,教育,外国语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