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英国卡迪夫大学校长来访

英国卡迪夫大学校长来访

时间:05-11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4日,校长董奇和副校长陈光巨会见了来访的英国卡迪夫大学校长Colin Riordan教授一行,文学院、汉语文化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董奇校长表示希望在两校已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与卡迪夫大学开展多方位的师生交流合作。


     卡迪夫大学有着英国一流、世界顶尖的科研队伍。在英国大学专业排行榜中,物流、新闻、公关、建筑等专业长期位于英国前5位,医学、化学、会计、金融、法律、土木工程、城市规划、音乐等专业也长期处于前10位。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更多有关"英国,合作,国际交流,等专业,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