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团委广泛开展“三走”系列活动

校团委广泛开展“三走”系列活动

时间:05-26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图/蒋祯 庄斯康 文/蒋祯)近日,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的“三走”(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在全校学生中广泛开展。

校团委广泛开展“三走”系列活动

3月21日,由校健美操协会承办的健美操练习表演活动在田径场举行。健美操协会的成员们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健美操基本步伐以及组合动作的练习。

校团委广泛开展“三走”系列活动

校团委广泛开展“三走”系列活动

3月24日,由大学生青花艺术团、AC舞协承办的“快闪”活动在主教学楼门口举行。本次“快闪”活动以集体舞蹈为主要形式,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

“三走”系列活动紧密结合深受同学们喜爱的运动项目,激发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兴趣,受到广泛好评。


更多有关"健美操,同学们,活动,承办,快闪"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