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工管学院携手深圳金立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召开现场招聘会

工管学院携手深圳金立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召开现场招聘会

时间:05-14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提升2012届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11月25日,工商管理学院携手工管学院携手深圳金立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在慧源楼202召开现场招聘会,工管学院2012届3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工商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学高、党总支书记俞竹青、教学秘书李扬、各系主任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招聘会。深圳金立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培训师李老师在招聘会上向毕业生讲解公司概况。李老师结合深圳金立通讯设备有限公司的实际状况,利用PPT,详细讲述了公司的公司架构、团队建设、企业文化、经营理念等等,为同学们献上声势宏大的感官盛宴,让同学们对深圳金立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圳金立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发放了招聘报名表,有志于加盟深圳金立通讯设备有限公司的同学纷纷报名,认真填写招聘报名表。张学高副院长非常关心学生的就业工作,在招聘会现场与学生频频交谈,了解学生的就业意向和就业心理,并为毕业生就业做现场指导。招聘会结束后,张老师同公司人力资源主管就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洽谈,为学生实训基地建设打下了基础。
工管学院携手深圳金立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召开现场招聘会
工管学院携手深圳金立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召开现场招聘会

更多有关"设备有限公司,深圳,招聘会,通讯,就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