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政合作促发展 博罗县组团来院“招贤纳士”

校政合作促发展 博罗县组团来院“招贤纳士”

时间:05-11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为适应罗浮山“后5A”时代的发展需要,在校政双方的积极协商下,4月10日上午,博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浩文、县政府办主任邓东方、县文体旅游局局长罗燕辉、罗浮山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杨寿坚等率领招聘团队一行十余人专程到旅游系进行专场招聘。

招聘会正式开始以前,惠州学院许玩宏副院长、旅游系领导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一行,详细介绍了惠州学院及旅游系的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特色办学、服务地方等情况,对博罗县委组织部、罗浮山管委会专程来惠州学院选才纳贤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升水平,促进共同发展。

招聘会正式开始后,来自惠州学院旅游、经管、电子、中文、数学等5个系部的40名应届毕业生在两个面试室分别接受用人单位的面试考核。整个考核分为三个环节,即自我介绍、评委提问、综合评价。虽然春风凉意,但同学们依然神采奕奕,做好充分准备,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

招聘会满结束时,双方怀着收获的心情满载而归。同学们普遍表示,惠州地处珠三角核心区域,发展潜力无限,博罗县、罗浮山人杰地灵,是学习、工作、生活的理想选择。博罗县委组织部表示,惠州学院学子学风淳朴、技能过硬、知识扎实,大有可用之才!

据悉,此次招聘会是惠州学院与博罗县、罗浮山管委会全面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招聘范围涉及导游、管理、服务等岗位,具有较强的竞争吸引力和发展潜力。

校政合作促发展     博罗县组团来院“招贤纳士”

面试现场

校政合作促发展     博罗县组团来院“招贤纳士”

应聘学生

( 旅游系 陈雄辉)


更多有关"罗浮山,惠州,博罗,组织部,博罗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