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关于2012级部分学生专业方向和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2级部分学生专业方向和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

时间:05-15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教学要求和《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生专业方向和专业分流实施方案》的相关规定,结合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实际情况,对2012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其自动化、电气信息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和生物工程等七个专业进行分专业方向和专业分流,具体要求如下:

1、具体实施办法详见附件一《里仁学院2012级部分学生专业方向和专业分流实施办法》。

2、留级的学生原则上保留留级前所选的专业方向,也可以按照规定重新选择专业方向,但两者只能选择一种。

3、由于个人原因造成错选的学生,责任自负;旷选的学生由学院按专业方向的缺额进行安排。

4、学生选择专业方向时必须携带有效证件(ID卡或身份证),任何人不得擅自替他人代选,如发现有违规行为,其所选结果无效,并对其进行严肃处理。由于特殊原因本人确实不能亲自参加选择,可写出委托书,由辅导员代选。

5、学生选定了专业方向后,不允许调换和更改。

现将采用方案一和方案三的四个专业的前三个学期理论必修课(不含体育、军训课程)学习成绩累计专业排名前30%的学生名单公示如下,如有疑问及时与教务部(行政楼205)联系,超过质询时间(截止时间2014.4.23日下午5点),视为默认排名结果,由此产生的后果学生自负。

附件1: 《里仁学院2012级部分学生专业方向和专业分流实施办法》

附件2:专业排名前30%学生明细表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教务部

2014年4月21日  来源:教务部  作者:教务部 
更多有关"专业,学生,燕山,分流,仁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