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召开2014年度中央财政支持项目建设方案论证会

黄山学院召开2014年度中央财政支持项目建设方案论证会

时间:05-11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28日下午,黄山学院在逸夫图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中央财政支持项目建设方案论证会,对本年度获批的专业实验室建设计划进行论证。院长汪建利、副院长胡善风出席会议。

    汪建利在听取项目汇报后指出,获批项目要抓住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建设规划的机遇,对教学实验仪器采购进行认真论证,确保项目建设期满后,土木工程、心理学和生物技术等三个专业的教学实验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和专业介绍(2012年 )》中的规定能够完全开出,同时为学生搭建素质提升平台和实训平台。他强调,项目经费使用要严格规范、科学合理,要着力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胡善风在总结中指出,要建设好中央财政支持项目,加强专业实验室建设;要突出特色和亮点,强化应用型专业建设;要加强实验教学仪器设备使用管理,提高仪器设备使用率。

  2014年度,黄山学院土木工程、心理学和生物技术等专业实验室获批为中央财政支持建设项目。论证会上,三个项目负责人对相关项目建设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论证汇报,审阅申报材料,就项目申报书、项目建设方案及教学仪器采购等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论证会由教务处组织召开,副处长汪小飞主持会议。国资处、财务处及相关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山学院召开2014年度中央财政支持项目建设方案论证会


更多有关"论证,项目建设,专业,中央财政,支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