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金陵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抽检工作动员布置大会

金陵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抽检工作动员布置大会

时间:12-23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30日上午,金陵学院专业建设抽检工作动员布置大会在俊才楼召开。执行院长陆林、院党委书记冯维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院长邵进主持,艺术学院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陆院长指出,专业抽检是目前教育行政部门对独立学院进行宏观管理、检查和评估的重要举措,也是独立学院专业建设、改革、发展的“助推器”,专业抽检的优秀成绩是学院一笔十分宝贵的无形资产,对于形成品牌、扩大影响将发挥重要的宣传作用,特别是在下一步迎接教育部针对独立学院规范验收等方面也将产生深远的影响。为做好今年环境设计专业抽检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切实增强做好迎接专业抽检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分析现状,明确目标,切实做好迎接专业抽检的各项具体工作;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保证金陵学院专业抽检工作取得实效。会上,冯书记指出此次迎接专业抽检的工作应当按照“以评促改、以评助建、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化压力为动力,视挑战为机遇,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进一步凝练专业发展特色,提升专业教育教学质量。他强调,本次抽检工作任务重、时间紧、难度大,全院上下必须要以超常规的举措,实现工作的跨越。邵进副院长解读了此次迎接专业抽检的工作方案、各职能部门的任务书与时间表,要求有关院系和各部门对照分解任务认真落实,保质保量完成评估支撑材料,特别是专业特色的凝练与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教务处潘柏)

金陵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抽检工作动员布置大会


更多有关"抽检,专业,工作,迎接,金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