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时间:04-14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青春不散梦起航 毕业再续新华章

6月18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晚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烟台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吉法,烟台大学文经学院董事刘禹含,院长于光辉,党委书记、副院长李相然,副院长王来武,党委副书记李荣梅,院长助理辛连军、尤敬法及各系、部门负责人出席典礼,同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毕业生与在校生一同见证了这难忘的时刻。毕业典礼由李相然书记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在2014届毕业生中,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涌现出了一大批品学兼优,成绩突出的优秀学子。副院长王来武教授宣读了《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关于表彰2014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关于表彰2014年优秀毕业论文的决定》,今年共有197名毕业生被评为山东省优秀毕业生,401名毕业生被评为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优秀毕业生,50篇本科毕业论文为2014年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优秀本科毕业论文。
党委副书记李荣梅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2014届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毕业生的决定》,经严格审查,来自经济系,文法系等9名毕业生成为烟台大学文经学院2014届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希望全体志愿服务西部的毕业生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基层,扎实工作,在西部广阔天地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并希望全校师生以他们为榜样,志存高远,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努力成长为适应时代发展和要求的优秀毕业生。
身着学士服、头戴学士帽的40名毕业生代表按顺序上台,身穿导师服的于光辉院长一一为毕业生拨正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电子系主任宋宜斌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毕业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坚守信念,立足社会;二,直面人生,勇于担当;三,追逐梦想,学会感恩。并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随后,徐铭骏同学,王晓媛同学分别代表毕业生、在校生进行发言,他们通过在校期间自身的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由衷感谢,并表示将把握机遇,不断前行,学会做事,学会做人,续写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的辉煌。
于光辉院长作精彩讲话,在众多的文经学子即将走出校门之际,他感到无比的高兴和万分的欣慰。他说,几年来,学院在基础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一直在努力着,成效显著,而帮助学生成为最好的自己一直以来也是全体教师的共同追求。于院长与学院师生共同回顾了本届毕业生的成长与进步,对取得良好成绩的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同学们勇敢地走在社会前列,永远争做先进文化的传播者,优良风气的引领者,能够在社会中终身学习,实现美好精彩的人生。讲话最后,于院长鼓励大家,即使今天不是“白富美”,内心也可以真善美,即使今天不是“土豪”,明天也可以为自己自豪!
本届毕业生晚会由回望、感恩、追梦三部分组成,贯穿了毕业生的不舍与回忆,激扬着毕业生的奋进与拼搏。其中,学院教师带来的开场舞《倍儿爽》激情四射,向观众展示了教师课堂下可爱的一面。小品《超级大学生》引人捧腹,却又意味深长。《毕业照》用舞蹈的形式深切表达了毕业生对老师、对同学、对成长历程最深切的眷恋,不少毕业生也流下了感怀与不舍的泪水。“遥远的路程昨日的梦以及远去的笑声,再次的见面我们又历经了多少的路程”晚会中,于光辉院长深情地为师生献上了一曲《光阴的故事》,用歌声勉励学子珍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珍惜自己的青春记忆。
李相然书记向优秀毕业生代表、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留学生代表送上了两幅书法作品《志存高远》、《鹏程万里》,他详细解释了这八个字的含义,并希望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毕业生能够心怀理想,勇敢向前,成就自己的人生。
伴随着离别的音乐,本次毕业生晚会进入了尾声,离别在洒泪今日,重逢在辉煌明天。祝福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毕业生在新的人生起点上鹏程万里,扬帆远航!

典礼现场

教师代表宋宜斌发言

毕业生代表徐铭骏进行发言

在校生代表王晓媛进行发言

《光阴的故事》

晚会舞蹈表演

晚会器乐表演

文/王哲义摄/刘思勋 王泰 钱咏梅 李炜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毕业生,烟台大学,代表,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