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带队到阜阳师范学院就校园文化和新媒体工作进行专题考察学习

校领导带队到阜阳师范学院就校园文化和新媒体工作进行专题考察学习

时间:04-15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9日上午,皖西学院党委副书记卢义忠率领党委宣传部张劲兵部长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四人到阜阳师范学院考察学习。阜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周建华、党委副书记胡恩彪在西湖校区综合楼1202接待了卢义忠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周建华对卢义忠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阜阳师范学院发展历程、办学成果、校园文化建设现状和新媒体情况。卢义忠指出,阜阳师范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在办学治校方面有着不少成功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往交流,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

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新媒体与新闻宣传、校园道路与楼宇命名、网络安全、办公自动化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更多有关"阜阳师范学院,皖西学院,宣传部,媒体,西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