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隆重举行

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隆重举行

时间:04-19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文新社讯6月20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国著名高等教育学家、学院院长刘献君教授,国家教学名师、副院长严国萍教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部主任杨坤涛教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主任申凡教授,外语学部主任陈俊森教授,经济管理学部副主任李振文教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部机械系系主任李元科教授,城市建设工程学部土木工程系系主任金康宁教授作为学位授予导师为2014届本科毕业生生授予学士学位。

全体院领导、各学部主任(副主任)、书记(副书记),及院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仪式。本次活动由常务副院长刘太林主持。

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严国萍宣读了《关于授予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朱迟等2858人普通全日制学士学位的决定》。而后200名毕业生代表接受了学位授予,并与导师们握手、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2010级软件工程专业的刘凡说:“文华学院带给我们抹不去的感动、感激和感情。在这里我们不断成长,学会分析和思考,学会了竞争与合作,学会继承与创新,也真正明白如何从思考中确立自我,从学习和实践中寻求真理。”他认为,学校“个性化”教育不仅帮助学生勾勒出未来发展的轮廓,“潜能老师制”也为学生们打造了适合自身发展的教育方式。“我们是文华学院的受益者,我们将不辜负文华的期望,在社会这个更广阔的舞台上舞出自我的精彩。”刘凡说。

典礼中,刘献君对2014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和对辛勤工作的老师表示感谢。他表示,2010年至2014年,是文华学院“个性化”教育深化的四年。期间,学校创立了‘个性化’教育体系,确立了“博学笃志、本立道生”的校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说:“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2014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高达93.5%,共420名学生成功考研,考研率近14%;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学子在12项学科竞赛中也获得了67个奖项。”对于多数即将走向社会的学子,刘献君表示,学校生活和职业生活既是相通的,也存在许多不同点。他说:“同学们必须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将自己的思想言行转化为社会现实,抓住初职的三、五年黄金期,正确认识自我,形成自信,找到正确的方向,为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的社会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刘太林送给毕业生四句话:一要不断学习,提升自己;二要务实,扎扎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三要学会选择和坚持,永不言弃;四要具有团队精神,要善于合作。他希望毕业学子们记得常回母校看看。他说:“文华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

(文字编辑:任立彩)

(图片编辑:李子轩)


更多有关"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学部,教授,毕业生,主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