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召开“教育教学督导组成立大会” 加强监督促进教学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召开“教育教学督导组成立大会” 加强监督促进教学

时间:04-19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院长刘献君

党委书记于清双、常务副院长刘太林、副院长严国萍等与全体教育教学督导组成员合影

文新社讯6月16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于行政楼B座321会议室召开学院教育教学督导组成立大会。院长刘献君、党委书记于清双、常务副院长刘太林、副院长严国萍、陈思中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各学部主任、书记、机关部处负责人等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于清双宣读了《关于成立文华学院教育教学督导组的决定》和《关于张晓明等同志的任职通知》,张晓明任教育教学督导组组长,武金渭任教育教学督导组副组长。

随后,刘献君为督导组全体成员依次颁发了聘书。张晓明领过聘书后,首先感谢了全校领导、老师和各职能部门在过去的工作中对她的支持和帮助。她说:“我感觉到我肩上的担子重了,责任也更重了,但是我们督导组将会客观、公正、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来开展我们今后的工作。同时,希望在座的领导、老师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的工作,给我们最大的帮助。”

副院长严国萍表示:我们学院督导组在成立的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在今后教风学风督导上将会发挥更重要作用,保证在理论课教学、实践教学等各个方面进行有效的督导,为教学工作提供更好的建议。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老师们一定要认真对待,老师们对督导组的工作也要给予大力支持。

院长刘献君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对督导组之前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提出,从全国范围看,很多学生对课堂不满意,是一个普遍现象,这个问题的解决需要一个过程,但必须研究、改进。督导组在完成总体督导工作的情况下,可重点研究几个问题:一是分析学生对课堂不满意的主要原因;二是能否从教师中挑选出10-20名确实受学生欢迎的老师,总结经验,树立典型,供大家学习;三是选择3-5个比较差的课堂,对其某次课进行录像,让学部其它老师一起帮助分析,帮其提高;四是要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究竟要采取怎样的措施。最后,刘献君希望督导组跟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工作紧密结合,共同努力,为提高教学质量做出贡献!

(文字编辑:曾方俊项艳楠)

(图片编辑:李子轩)


更多有关"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工作,副院长,老师,聘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