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参加2014年云南师范大学第二届校园开放日活动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参加2014年云南师范大学第二届校园开放日活动

时间:04-20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实施教育部高校招生“阳光工程”,便于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加全面、细致、客观地了解2014年招生政策及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的基本情况,更有效地辅导考生填报志愿,学校招生就业处于6月19日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参加了由云师大举办的第二届校园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以海报、招生宣传展架、展板等方式实事求是的开展宣传工作,并向考生和家长派发2014年报考指南,就往年分数线、招生政策、学科专业、学科就业前景等情况认真解答了考生和家长的咨询。

整个宣传活动中,气氛融洽,效果良好,许多同学和家长对商学院都表示出浓厚兴趣,报考意向强烈,尤其是经济管理类、小语种等特色专业吸引了大批学生和家长的关注和咨询。


更多有关"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云南师范大学,家长,考生,呈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