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拍摄的微电影《毒与蝶》喜获禁毒公益微电影大赛优秀影片提名奖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拍摄的微电影《毒与蝶》喜获禁毒公益微电影大赛优秀影片提名奖

时间:04-22 来源: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6月18日,由湖北省公安厅、省禁毒办举办的湖北省首届禁毒公益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武汉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共评选出23个奖项,其中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所拍摄的影片《毒与蝶》代表宜昌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参赛获得优秀影片提名奖。

据悉,此次拍摄微电影,是校园禁毒宣传形式的新突破,以同学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使同学们对毒品的危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懂得珍爱生命,呼吁广大学生积极崇尚健康生活,自觉抵制、远离毒品。


更多有关"武汉大学,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湖北省,宜昌市,形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