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总工程师王浩水一行来校考察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总工程师王浩水一行来校考察

时间:04-22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1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总工程师、监管三司司长王浩水,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秘书长路念明在滨州市安监局局长刘希安等的陪同下来校考察。滨州学院院长罗公利,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长海出席相关活动。
座谈会在办公楼南楼210会议室举行。罗公利对王浩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思路、办学条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滨州学院基本情况。王浩水对滨州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滨州学院进一步发挥高校的人才和智力优势,在安全文化研究领域发挥更大的积极作用,为全国安全生产平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考察期间,王浩水一行参观了滨州学院飞行学院。


(宣传部 办公室 供稿)


更多有关"滨州学院,滨州市,滨州,宣传部,总工程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