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隆重举行2014届学生毕业典礼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隆重举行2014届学生毕业典礼

时间:04-23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3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在校学术会议中心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4届学生毕业典礼。院领导王世俊、徐金元、阚永明,各系(室)主任、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系学工办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以及近30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金元主持。

执行院长王世俊在典礼上致辞,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征途的2014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向为同学们成人成才付出辛劳与智慧的各位老师表示敬意。王世俊充分肯定了广大毕业生在学习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毕业生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全体毕业生要牢记使命,坚守责任,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为实现美丽“中国梦”增加和传递正能量;要积极进取,勇于担当,要脚踏实地,学会在顺境中清醒,在逆境中成长;要经常思考,明确方向,要经常思考自己能够做些什么,应该做些什么,怎样去做,有了思考,才能够找准自己的方向,明确自己的定位。

学生工作处处长祝红宣读了2014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生”和“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优秀毕业生”的表彰文件。院领导依次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教师代表韩贤强,毕业生代表李国鸣,在校生代表何佩佩在典礼上先后发言。

最后,全体毕业生起立向母校郑重宣誓。(撰稿:李加稳 审核:宁永球 阚永明)


更多有关"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毕业生,代表,典礼,各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