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院长杨宗科教授被聘为最高人民法院特约监督员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院长杨宗科教授被聘为最高人民法院特约监督员

时间:04-24 来源: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院长杨宗科教授被聘为最高人民法院

特约监督员

最高人民法院19日举行第二届特约监督员聘任大会,增补了58名特约监督员。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在会上强调,要通过进一步加强与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联系沟通,积极发挥特约监督员的作用,广开渠道,主动接受监督,凝聚智慧共识,积极稳妥地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共同推动法治中国建设。
  周强提出,特约监督员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及时反映工作和生活中发现的与人民法院工作相关的问题,并通过专题调研、专项检查、旁听案件等方式,直接查找审判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为人民法院改进工作出谋划策。
在本届最高人民法院特约监督员聘任大会上,陕西警官职业学院院长杨宗科教授被聘为特约监督员。
宣传教育处


更多有关"陕西警官职业学院,监督员,最高人民法院,工作,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