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举办处级干部专题培训会

皖西学院举办处级干部专题培训会

时间:04-24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6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财务及采购管理工作培训会,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校党委书记王新华主持。

培训会上,财务处处长李明光和实验设备与校产管理处处长韩郁葱分别以《遵守财经法规,做好财务工作》和《依法守规按程序采购》为题,就皖西学院财务及采购管理工作进行了培训。

李明光结合皖西学院财务管理工作实际,从背景和形势、困难和挑战、措施和要求、相关的财政法规政策解读等四个方面,就皖西学院近三年的财务预算、收支现状,分析了当前皖西学院财务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皖西学院项目编报、预算执行等有关财务政策进行了解读。

韩郁葱结合皖西学院采购管理工作实际,从政府采购和皖西学院采购工作流程等两个方面,介绍了政府采购的涵义、范围、方式、组织实施等相关内容,对当前皖西学院采购工作的流程进行了解读。

最后,党委书记王新华要求皖西学院广大干部,加强理论学习,主动适应形势变化,在新形势下开展好工作。一是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做懂政策、精业务的管理者和行家里手;二是要加强法纪法规学习,做懂规矩、守纪律的典范,在政策法规框架内开展工作;三是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以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推动学校转型发展。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财务,采购,管理工作,法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