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李雪滢同学当选“我的青春故事巡回演讲”宣讲团成员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李雪滢同学当选“我的青春故事巡回演讲”宣讲团成员

时间:04-25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7日晚7点,由泰州团市委主办的“我的青春故事巡回演讲”大学生成长故事会在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泰州六所高校团委老师出席活动。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的李雪滢同学当选宣讲团成员,与泰州其他5所高校的宣讲成员一起,分享他们的青春故事。

李雪滢同学是宣讲团队里唯一的“科技之星”。李雪滢相信,创新改变生活,她和她的团队参加了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新颖的创意、巧妙的设计使她的团队从全国几十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可私人订制的荡秋千“全自动课桌椅”获得全国一等奖。

“坚持是开启成功之门的金钥匙”,李雪滢用自己的青春故事诠释了坚韧、有毅力、做事一丝不苟的青春正能量。

“科技之星”——李雪滢

链接:

杨建明,来自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的“自强之星”。作为一班之长,他带着班集体不断进步。他曾多次在“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他用自信和坚毅的脚步告诉我们,只有奋斗的青春才可绽放出最娇艳的花朵。

李云,来自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的李云同学,给我们介绍了自己的学长——“创业之星”司建。他秉持着“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理念,走过属于自己最灿烂的青春。

陈勇,来自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的“志愿之星”。他乐于奉献,期待自己的每一次奉献。“水滴虽渺小,却依旧可穿石”,正是有了他的努力,给大凉山的孩子带去温暖,带去希望。

单明玉,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的“优秀学干”。她热爱学习,荣获“江苏省三好学生”、“南师大优秀团员”、“南师泰院十佳青年”等荣誉。她热心志愿服务,积极组织“励学书屋”、“暖冬行动”、“安全知识普及”等公益活动。

王杰,泰州学院“阳光男孩”。他是一个患有“白化病”的病人,但他相信“我的青春,没有悲伤,只有美好”。他用自己的故事告诉我们,青春是希望,它的光芒能够让迷路的人找到航向。

学生记者:薛春子 倪雨铃

信息来源:团委


更多有关"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泰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