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2014年暑假放假通知

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2014年暑假放假通知

时间:04-25 来源: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全院各系、部、处(室)及后勤部门:
根据学院校历安排,经院领导研究决定,现将2014年暑假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暑假放假时间
1、学生(南、北校区)放假时间6月28日(星期六)至8月29日(星期五), 8月30日(星期六)、8月31日(星期日)返校注册,9月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南校区教职工放假时间从7月1日(星期二)至8月24日(星期日),8月25日(星期一)正常上班;北校区教职工放假时间从7月5日(星期六)至8月29日(星期五),8月30日(星期六)正常上班。
二、暑假期间的工作要求
1、暑假期间各部门应落实假期值班制度,认真安排值班人员,及时处理假期事务,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
2、各单位、各部门在离校前仔细检查门窗是否锁闭,电源是否关闭,做好安全检查工作,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师生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防患于未然。
3、后勤各部门须认真做好假期学院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及时整改不安全隐患,做好假期校园的治安巡逻、门卫值班等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做好有关学生公寓,教学设备维修工作,为下学期开学做好后勤保障。
4、各部门要重点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积极配合,确保毕业生的安全稳定离校。招生与就业处要根据教育部的有关文件要求,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切实履行相关职责,妥善做好新生招生录取工作。院团委要做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5、各部门应在放假前提前安排好假期及下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确保下学期开学后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祝愿全院师生员工暑期平安、快乐!

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
2014年6月23日


更多有关"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星期,各部门,工作,假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