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荣获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荣获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

时间:04-26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陕西赛区决赛于5月11日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作为西安交大城市学院入围陕西赛区决赛的选手,英语102班卢静、教改金融101班张甜、教改管203班王晓凯三位同学在比赛中不负众望,荣获全国一等奖。

为了促进学院大学英语教学工作,提高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外语系于4月13日全国统一时间举行了初赛。经过认真地组织、辅导、选拔和推荐,英语102班卢静、教改金融101班张甜、教改管203班王晓凯三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决赛,并从全国各院校选拔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佳绩。参加本次决赛的几千名大学生均是通过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选拔出的佼佼者,代表了我国大学生英语的较高水平。另外,学院还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六个二等奖、十四个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学科综合能力竞赛。此竞赛每年举办一届,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第四次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促进《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要求(试行)》的实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文图:外语系

编辑:张雪洁


更多有关"电子科技大学,英语,教改,教育部,大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