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保护区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

保护区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04-27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自然保护区学院召开了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政负责人、院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等学院领导老师出席座谈会,201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座谈。

会上,学院负责人在听取学生对学院的发展意见建议之后,发表了简短的总结和讲话。他首先对大家的顺利毕业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对大家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大家座谈中提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解答,表明学院会高度重视学生毕业之际建言献策的良言,仔细研讨,不断提高,努力推动学院的全面快速发展。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在会上对2014届毕业生们作了语重心长的讲话和临别嘱咐。她表示,学院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还存在很多不足,学院将充分吸收各位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在学院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升质量、上水平,促进学院的全面协调发展。同时也对学院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做有品行的人,诚实守信、勤勉勤学;二是希望大家积极面对社会、乐观地看待社会;三是希望大家健康快乐地生活。

与会2014届毕业生纷纷发言献策,表达对母校的不舍,对学院的感恩。同时也对学院的课程设置、实习实践、研究生培养、本科生导师制、学生管理、就业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A19)


更多有关"毕业生,负责人,学生,座谈会,讲话"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