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办2014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

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办2014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

时间:04-28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6月22日晚7:00,在艺术学院演播厅隆重举办信息工程学院2014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皖西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学忠教授,党委副书记卢义忠,校团委书记吴承林,校学生处副处长马先锋,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了毕业典礼并在主席台上就坐。学院教师、2014届毕业生、非毕业班同学代表以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院党总支书记江瑜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仁金教授首先致辞,刘仁金院长首先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向2014届毕业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美好生活,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学习,向社会学习,向生活学习,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优异的表现回报母校。紧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波宣读了《皖西学院关于表彰2014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信息工程学院获得2014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生名单。刘学忠院长等校、院领导分别为优秀毕业生李友明、王鹏等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进行了隆重的授帽仪式,刘学忠院长为李友明、王鹏等10名毕业生代表授予了学士帽并拨穗正冠。

授帽仪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计科1001班王鹏,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何富贵老师先后发言。王鹏同学总结回顾了大学四年的学习历程,并代表458名毕业生诚挚的感谢母校老师的辛勤培育,发表了诚挚的毕业感言。何富贵老师代表全院教师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他用“梦想”、“学习”、“诚信”、“感恩”诠释老师们的寄托;告诉同学们梦想的舞台就在前面,并祝大家都能梦想成真。

毕业典礼之后一段大气蓬勃的开场视频为我们拉开毕业晚会的帷幕。院团总支书记张珣老师客串女主持人与大一主持人新秀张杰共同为我们献上晚会祝词,可谓是师生同庆、其乐融融。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为毕业生带来最真挚的祝福。学生歌曲连唱与辅导员们的一曲《光阴的故事》相得益彰,延伸出老师们对学生的期盼。接着舞蹈《白月光》、小品《幸福的日子》接连为晚会添上舞动欢乐的色彩,嘉宾观众热烈掌声与欢呼。之后符茂胜副院长、张珣老师与学生朗诵《我们一起走过》让人思绪万千,宗瑜副院长与学生演唱《同桌的你》表达了浓浓的情谊。一曲悠扬的钢琴曲把我们拉入回忆、一段简短的歌声表达最单纯的祝福;一首《梨花颂》反串将晚会再次推向高潮,细腻的歌声、动人的旋律、回转的步伐,在场观众更是看得如痴如醉。晚会在《梦想天空分外蓝》的主题曲中结束,愿信息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生们有梦想,就有最美好的未来。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毕业生,典礼,代表,晚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