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欢送会展温馨感恩

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欢送会展温馨感恩

时间:04-28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3日,艺术设计学院在东配大报告厅举行了2014届毕业生欢送会。2014届毕业生是艺术设计学院首届毕业生,全体师生希望通过欢送会来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希望能珍惜一切美好时光。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系系主任及副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以及毕业生们参加了毕业生欢送会,现场充满了温馨和感动。

在欢送会上,毕业生现场观看回顾了校园风景,记住母校的每个角落和景色。学院老师、同学、还有毕业生的家长们对毕业的同学送上了最诚挚的问候,精美的视频传达了对学院师生的感情并给予了毕业生们最殷切的希望。学院的领导和各系主任也对学生们进行了祝福和鼓励,希望他们在今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飞越高,领导们对毕业生们给予了厚重的期望,希望他们有一个光辉的前程。欢送会上,13届环设13-1的五名女生给即将毕业走向社会的学长学姐们表演了光影画,对他们表示了衷心的祝福并寄托了她们对学长学姐的祝福,也给学长学姐们在北林仅剩的几天里留下了最珍贵和最难忘的回忆。

会上,学院还送了本科及研究生创意设计制作的银杏叶形状的钥匙链,上面刻上了每个人的学号,格外有新意,礼品得到了现场同学的惊喜和感动。此外,会上毕业生们积极宣誓,希望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努力,为他们的未来,为社会,为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他们即将走进社会,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他们即将把在大学所学的知识带到社会,学以致用,把我们的家园建造的更加美丽。最后11届的校十歌选手胡嘉伟同学以一曲凤凰花开的路口作为结束曲,唱出了毕业生们的心声,清澈而有力的嗓音直扣我们心弦。毕业生欢送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学校的不舍和对学院的挂念,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母校,为母校争光。(A19)


更多有关"毕业生,欢送会,社会,母校,学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