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老师喜获三项“2014年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科研立项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老师喜获三项“2014年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科研立项

时间:04-29 来源: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是经山东省政府批准创办,山东省社科联主管的省级综合性教育科学研究机构。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工作,山东省青少年素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课题评审办公室于2014年4月开展青少年与青少年素质教育工作研究课题申报工作。

  5月28日,根据《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的规定,经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通过,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饭店管理系牟青老师主持的《高职院校酒店管理专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研究》、韩爱霞老师主持的《校企合作模式下高职院校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机制研究》、曲春蕾老师主持的《儒家文化融入高职院校旅游专业教学过程的实践研究》三项课题喜获立项。

   

   

  信息来源:科研处、饭店管理系


更多有关"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山东省,青少年,科学,研究课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