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招生信息 » 人民大学2011年在京招生计划公布 今年减招10人

人民大学2011年在京招生计划公布 今年减招10人

时间:04-23 来源: 出处:www.daxuecn.com

  今天上午,中国人民大学举行校园开放日,并公布了在京招生计划。

  人大将在京招生200人,其中文科104人,理科96人。与2010年相比,文科招生减少了8人,理科减少招生2人。

  人大招办主任李向前表示,今年人大将实行新的录取政策,凡是考上人民大学成绩排名前20%的学生,将保证被第一专业志愿录取。

  而对于家长关心的就业问题,李主任也表示,人大学生的就业率在95%左右,其余学生大多选择继续深造,因此人大学生,尤其是京籍户口的学生就业完全不成问题。

  相关新闻

  首经贸、二外各新增俩专业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首场高招咨询会今天上午举行,新增的对外汉语专业受到不少考生家长的关注。

  上午9时,首经贸大学的体育场内已经挤满了考生家长,其中金融学院、经济学院、统计学院是整场的热门,法学院遇冷。

  据悉,今年首经贸新增了商务英语和对外汉语两个专业,不少考生家长对对外汉语很感兴趣。

  “如果孩子以后能有出国锻炼的机会挺好的。”一位家长说,感觉学这个专业更容易就业。

  北京师范大学:今天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发布2011年在京招生信息。北师大在京计划招生117人,其中文科生为43人(含6人小语种计划),理科生74人。

  在北京生源连续3年大幅减少的情况下,北师大今年在京统招普通类计划人数维持不变。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上午举办校园开放日,招生名额总体变化不大,共招收约1600人,其中北京生源占总数的一半,新增的商务英语和酒店管理两个专业招收人数分别约为20人和30人。


更多有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