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科技大学与碧生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山东科技大学与碧生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04-22 来源: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21日,山东科技大学与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合作签约暨山东科技大学碧生源产业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济南校区举行。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曙光,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科技大学84级校友赵一弘,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高雁,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高永军、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亓学广和财经系负责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22.jpg
仪式上,李曙光和赵一弘签订了山东科技大学与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山东科技大学碧生源产业研究中心”揭牌。李曙光为赵一弘、高雁颁发了山东科技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书,并接受赵一弘教授对母校的捐赠和献礼。
李曙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一所学校的社会形象及其对社会的贡献不在于它有多大面积、多少大楼、多少教授,而在于其培养出了多少成功的人士。他希望广大在校生以成功校友为榜样,以学校的培养和广大校友的支持为力量,珍惜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通过刻苦钻研、认真学习和不懈努力,奠定成功的起点,开启辉煌的明天。
赵一弘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成长经历,对母校的悉心培养表示由衷感激,为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高兴。他勉励广大学生做一个有目标、有思考、有准备的人,在科大良好的教学氛围、师资力量及校友资源的培养和激励下,在中国、乃至世界更好地去展翅翱翔,实现人生的成功,创造更好的社会价值。赵一弘还以《科大情怀与碧生源的故事》为题为校区师生作了专题报告。
  
仪式上,高雁宣布山东科技大学“碧生源杯”大学生创赢人生创业计划大赛决赛开幕。

更多有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