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市物价局与附二院携手推进“三进三同”服务于民

市物价局与附二院携手推进“三进三同”服务于民

时间:06-06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5月26日,市物价局和附二院携手组织的“三进三同”服务义诊活动在潼南县五桂乡展开。附二院由工会主席彭隐平带队,办公室干部和感染病科、眼科、骨科、口腔科、康复理疗科、肿瘤科、外科及中医科等科室的8位博士组成的“三进三同”医疗服务队,为当地乡亲送去了附二院医务人员的一片爱心。
      活动现场熙熙攘攘,咨询桌前人头攒动。一些来自偏僻的地区的乡亲们,得知本次义诊活动后,很早就来到这里,向专家进行咨询。为让每位患者都能获得解答,医疗服务队员们不辞旅途辛劳,顶着烈日,连续接诊患者,仔细向前来义诊的乡亲询问病史、细致地为群众咨询解答各种问题、提出诊疗建议,直到他们满意为止。医务人员还积极地向他们开展健康宣教,让乡亲们在家门口就获得了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该项活动深受当地老百姓好评和赞扬。
      义诊结束后,市物价局刘卫东副局长、岳兴伦处长、价格监督检查分局刘佳副局长及医院工会彭隐平主席在潼南县毛邦松县长助理以及当地镇乡领导干部的陪同下,骨科、康复理疗科、眼科和普外科还专程来到田间地头为2户因病致平的特困农户诊治。之后,“三进三同”医疗服务队,顶烈日冒酷暑从田间地头到分散的农家院落,共走访了10多户困难农家,送去了防暑降温等常用药品,对他们表示慰问。

(附二院宣教科、物价办)

又讯:

附二院参加重庆市科技活动开展卫生科普宣传

      5月15日上午,以“携手建设创新型城市—走近科学、体验科技,走进民众、普惠民生”为主题的2011年重庆市科技活动周在重庆市人民大礼堂广场开幕。根据重庆市卫生局的要求,附二院安排了肝病治疗中心、消化内科、妇产科的医疗、护理专家参加了开幕式的卫生科普宣传咨询活动。
      医院为参加此次活动做了充分准备,医务处精心组织、安排人员,宣教科、保健科准备了大量的宣传资料。活动当日,肝病治疗中心主任张大志教授和护士胡茂、消化科吕琳博士和护士吴燕君、妇产科朱轶博士和护士罗小春、宣教科、保健科等一行九人,冒着风雨赶到现场。
      活动还未开始,展台前就已经围满了前来咨询的市民。专家们耐心细致的讲解让市民们获益匪浅,医院准备的《健康宝典》、《宽仁家庭健康手册》、《健康教育处方》等资料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
      本次活动接受健康咨询数百人,发放各种相关书籍和资料两千多分,不仅让广大市民获得了卫生健康知识,也让更多的市民了解了医院一百多年的历史和宽厚仁爱的医院文化,展示了医务人员的风采,受到上级领导、兄弟医院和广大市民的好评。

(附二院保健科  曾焕芬)


更多有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