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长徐洪吉出席人文与艺术学院2011级艺术设计本科人才…

校长徐洪吉出席人文与艺术学院2011级艺术设计本科人才…

时间:06-06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人文与艺术学院2011级艺术设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于5月20日上午在校办会议室召开。校长徐洪吉、校长助理余明泉出席,教务处副处长蒲爱民、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孙秀芳和相关教师共十三人参加评审会。孙秀芳主持评审会。

首先,人文与艺术学院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陶佩天就2011级艺术设计本科专业教学计划的人才培养目标和课程设置进行了专题汇报。之后,孙秀芳针对教学计划的制定思路、依据和特色作了补充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对教学计划进行了认真的评审。

在评审过程中,余明泉提出应加大艺术设计的理论课程比重,强调理论课程设置,为以后向研究生阶段过渡打好基础,并对教学计划中有关课程的设置进行了质询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徐洪吉教授对课程的整合、重点培养艺术设计本科专业学生的艺术修养和素质,人才培养的目标要和社会需求要紧密相连等方面提出了严格要求。

此次评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艺术设计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专业特色,使教师们更加深入细致了解了学院的办学思路、发展目标,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讨论,人文与艺术学院艺术设计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更加完善,顺利通过评审。


更多有关"艺术设计,人才培养,艺术学院,教务处,会议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