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济贸易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知识竞赛

经济贸易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知识竞赛

时间:06-06 来源:中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在中国共产党九十华诞即将到来之际,经济贸易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开展庆祝活动的号召,于5月17日晚在学生活动中心一区一阶七举办“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共分知识竞答和才艺表演两部分。知识竞答又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题目主要涉及中国共产党基本理论、新中国成立后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路线、方针、政策及党史知识等方面。在紧张严肃的党史知识竞答环节和有趣多彩的才艺表演环节中,学院学生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四个获奖团队。

庆祝建党90周年知识竞赛的展开,旨在让同学们通过对党史的学习,加强爱党和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学生政治素质。本次活动让同学们重温了党的奋斗史,体会到了党的先进性,有助于构建当代大学生正确的政治观、人生观,进而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同时,本次活动也是学院青年学生向党的九十岁生日献上的一份贺礼。(康靖平)

比赛现场


更多有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