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全国高师后勤工作研究会第八次理事长单位会议召开

全国高师后勤工作研究会第八次理事长单位会议召开

时间:06-06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5月25日,全国高师后勤工作研究会第八次理事长单位会议在广州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高师后勤工作研究会理事长单位北京师范大学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全国高师后勤工作研究会理事长、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郝芳华,华南师范大学校长刘鸣,以及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和来自全国18所高等师范院校主管后勤工作副校长、后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郝芳华副校长在致辞中总结并通报了预备会中通过的各项决议。她指出,会议的召开有力地推动了高校后勤工作的创新和发展,为新时期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后勤工作的改革与发展奠定了基础。她希望全国高师后勤工作研究会深入贯彻教育规划纲要,充分发挥沟通与学习的平台作用,加强高师院校间的研讨与交流,着力解决“十二五”期间高师后勤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开拓后勤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华南师范大学校长刘鸣、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王玉学、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彭说龙等分别介绍了广东省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基本情况,提出了高校后勤改革的具体思路。与会代表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副部长鲁昕在“2011高校后勤改革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教育部《关于深化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关于进一步做好高等学校学生食堂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广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等高校后勤工作负责人围绕“十二五期间高师后勤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主题,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经验介绍,交流了关于后勤改革方面的前沿理念和先进经验。 (后勤管理处)

更多有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