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信息学院学生在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选拔赛中获佳绩

信息学院学生在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选拔赛中获佳绩

时间:06-09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2011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选拔赛(北京赛区)”成绩揭晓。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十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竞赛,最终喜获赛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的优异成绩。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有着优良的学风,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重视编程能力的锻炼,刻苦钻研,同时发扬团队精神,共同讨论,共同提高,屡次在各类竞赛中取得优良成绩。本次比赛获得一等奖的同学将晋级全国总决赛,祝愿参赛选手在决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更多有关"教育部,计算机,委员会,信息学院,软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