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安交大宣传控烟活动 引各界媒体关注

西安交大宣传控烟活动 引各界媒体关注

时间:06-12 来源: 出处:www.daxuecn.com

    5月28日,为迎接以“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为主题的第24个世界无烟日的到来,西安交通大学举办街头宣传控烟活动。此次活动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多家媒体对此进行详细报道。

 
    其中,各大报社如中国新闻社、新华社、西安晚报、华商报等分别以“中国各地迎‘世界无烟日’ 西安大学生戴防毒面具”、“西安大学生街头宣传控烟”、“学生头戴防毒面具呼吁路人拒绝烟草”、“西安交大学子戴防毒面具向社会倡议戒烟 不做吸烟二代”为标题对西安交大控烟活动进行详细介绍,并分别发表于各纸质媒体以及其专属网站上。
 
    不仅如此,网络各大搜索引擎如百度、谷歌、雅虎等,也对相关新闻进行链接,各综合门户网站如新浪、搜狐等也将报道西安交大控烟活动的相关新闻放置首页。同时,陕西电视台对西安交大以“拒绝烟草,拥抱健康,绿色世园”为主题的控烟启动仪式进行全过程视频记录。
 
    西安交大作为中国卫生工作者控烟“双十”行动成员的高校之一,自控烟“双十”行动组织委员会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号召社会各界人士一同创建无烟环境,并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支持我国履行《烟草控制框架公约》。此次控烟宣传活动号召社会各界共同控烟以求做到创建无烟校园、无烟世园、无烟城市,为和谐社会的建设做出贡献,引来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更多有关"西安交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