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全国博士后评估工作揭晓 中南大学11个科研流动站均达优良等级

全国博士后评估工作揭晓 中南大学11个科研流动站均达优良等级

时间:06-14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从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关于2010年博士后评估结果的情况通报》人社部函(2011)127号获悉:在2010年对全国934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综合评估中,148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评估等级为优秀,728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等级为良好,58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等级为合格,7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评估等级为不合格,并对16个已丧失设站条件的博士后工作站予以撤消。
    此次中南大学共计1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参评,结果为: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基础医学、冶金工程三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评估等级为优秀,被授予全国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称号,受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通报表扬。中南大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矿业工程、临床医学、生物学、数学共八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评估等级为良好。这次中南大学所有参加评估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均为良好以上等级,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数量有所增加。中南大学也成为湖南省内唯一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通报表扬的非军口高校,可喜可贺。这得益于全国和湖南省博管办和人社厅专技处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
    校博士后工作管理委员会希望全校各流动站以全国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为榜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今后博士后评估工作将会常态化,加强制度建设和管理的力度将是中南大学博士后工作的重点之一。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人力资源,委员会,博士后,国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