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传媒学院获第四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大奖

传媒学院获第四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大奖

时间:06-15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9日,第四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闭幕式及颁奖典礼完美落下帷幕。传媒学院送展的影像作品荣获多项提名,其中由摄影专业尤达、孙宝旌老师指导,徐晶、徐小青、马洪东创作的影像作品《看上去很美》获电视节“最佳实验片”大奖。

  上海大学生电视节是上海电视节的重要项目,活动由短片大赛、“E时代.I电视”主题论坛、“灵动高校”动漫主题周和视界讲堂等组成。在最受关注的“短片大赛”中,组委会共收到包括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在内的83所高校所递交的逾500部作品。在纪录、剧情、实验、栏目、2D动画、3D动画等六大类型作品中,共有39部作品提名进入终审,角逐紫丁香奖的15大奖项。

  传媒学院摄影专业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共有5部作品入围,其中4部作品获得5项提名。由于组织出色、作品优秀,传媒学院被上海大学生电视节列为协办单位。

大学生电视节颁奖现场

  大学生电视节颁奖现场


更多有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