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民族大学来北京师范大学调研信息化工作

云南民族大学来北京师范大学调研信息化工作

时间:06-17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5日上午,云南民族大学副校长王四代等一行七人来北京师范大学调研信息化工作,交流信息化建设成果及经验。校长助理曹卫东主持会议,信息网络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曹卫东校长助理首先介绍了学校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的职能,指出信息网络中心在信息化基础设施管理、教学支撑、科研支撑和国际化支撑等方面的重要作用,重点介绍了信息网络中心成立以来在有线/无线校园网全覆盖、一卡通、一张表等亮点工程。

        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围绕“打造一流数字化校园,支撑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主题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整体情况,包括数字校园建设管理体制、校园网基础设施建设、应用平台建设、数字资源建设和数字校园规划与展望等。云南民族大学副校长王四代介绍了云南民族大学信息化建设情况。双方围绕信息化建设的成果与经验充分交换了意见。 (信息网络中心)

更多有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