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体育教研部党总支组织教职工赴井冈山参观学习

体育教研部党总支组织教职工赴井冈山参观学习

时间:06-21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向党的生日献礼,6月16至18日,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和中层领导干部一行40余人赴革命摇篮井冈山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

 


    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支部举行了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先后参观了造币厂、小井红军医院、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旧址旧居以及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等。
    新党员张鹏教授自1983年首次递交入党志愿书后,多次向组织表达入党要求,今年五月终于荣幸地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她深深为革命老区浓厚的革命氛围和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所感染。党总支余文武书记带领所有党员重温学习“井冈山精神”,号召所有党员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为体育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井冈山,烈士陵园,革命先烈,党总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