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2011届2392学生学位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2011届2392学生学位

时间:06-22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1日下午,南京艺术学院第八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位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邹建平院长主持。

  会议分别听取了研究生处陈建华处长关于2011届南京艺术学院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情况的汇报;教务处张从渡副处长关于2011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情况的汇报。全体委员对学位申请材料进行了严肃认真的审议和讨论,表决并通过了博士、硕士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的学位授予名单。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刘伟冬教授就研究生的培养和学位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指出,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是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学位论文质量是衡量南京艺术学院优势学科建设水平的重要指标,因此,加强学术规范,提高论文质量是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常抓不懈的任务。教务处还就2011届各学院普通本科毕业生的毕业率和学位授予率作了汇报,与会委员们就加强学生管理,提高学生毕业率和学位授予率进行了讨论并发表了意见。

  南京艺术学院今年共计2392名学生获得学位,其中博士17名,硕士289名,学士2086名。(研究生处 教务处)


更多有关"艺术学院,研究生,委员会,会议室,南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