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科院老少党员共建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生科院老少党员共建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时间:06-24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老党员面对面”建党90周年主题论坛成功举办。离退休工作处、生命科学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论坛。

        生命科学学院离退休党支部8位老党员结合自己几十年的党内生活经历讲述了自己对入党动机、党员意识、党的历史的理解,并与现场的学生党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帮助学生党员分析了思想中的困惑——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老党员“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为社会主义建设牺牲小我、奉献国家的党员优秀品质深深感染了到场的学生党员。

        主题论坛的成功举办,拉开了老少党员共建的序幕。接下来还将举办“老少党员共学十七大暨建党90周年书画展”、“九十华诞党旗扬,老有所为育英才,创先争优谱新章”建党90周年主题联欢会等各种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

更多有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