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四届学术委员会音乐与舞蹈学科分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第四届学术委员会音乐与舞蹈学科分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时间:06-24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日下午,南京艺术学院第四届学术委员会音乐与舞蹈学科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召开,院长邹建平与居其宏、陈建华、王振先等11位委员出席会议,音乐与舞蹈学科分委员会主任、音乐学院王建元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建元主任介绍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对应调整后,音乐与舞蹈学科凝练出的六个优势学科方向,及其学科带头人与学术骨干;介绍编写音乐与舞蹈学一级学科简介及博硕士学位基本要求,以及调整后二级学科目录编制情况。使各位委员详细了解调整后一级学科相关具体工作的要求与内容。会议重点审议校庆一百周年音乐学院研究文丛目录;审议音乐学院教师考核办法(科研、艺术实践部分)。全体委员对材料进行认真严肃的审议与讨论,分别提出各自的见解与切实可行的建议,收到了良好效果。学科分委员会王振先与韩淑英两位副主任分别代表流行音乐学院与舞蹈学院发言,对分委员会作工作汇报。

  邹院长在听取完各项工作的汇报与审议后指出,为顺应国家新的学科门类形势,通过学位授权点的对应调整,保证研究生招生、培养和学位授予工作的有序进行。关于对教师的考核办法邹院长表示,从学院发展的角度看,这是比较科学的,克服人事考核的诸多弊端,将是一种正面的引导与推动。对于各项考量指标的制定,分学术委员会还要做进一步的论证,确保政策实施的可行性与工作局面的稳定。最后,邹院长再次肯定这是一次务实的会议,通过会议既互通阶段性工作情况,对重要的工作事项也要共同商议,希望此会以后能常态化定期举办。(音乐学院教务办)


更多有关"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委员会,会议室,南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