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药学院组织临床药学优秀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

药学院组织临床药学优秀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

时间:06-26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加强与实习基地的交流沟通,不断提高重庆医科大学临床药学专业的教学质量,药学院于6月23日组织了2011届临床药学优秀本科毕业生药历答辩活动。学院领导及师生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市三院药剂科金蜀蓉主任、大坪医院药剂科卢来春副主任、附一院药剂科邱峰副主任、附二院药剂科赵春景教授、附属儿童医院药剂科谷蓉主任、贾运涛副主任等专家应邀担任答辩委员。6位同学依次就实习期间完成的工作作了汇报。答辩委员们对同学们的临床药学实践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重庆医科大学临床药学教育取得的成绩,同时,还就临床药学学生毕业论文研究内容、研究方式和表达形式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药学院)
更多有关"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临床药学,医科大学,药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