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1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2011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时间:06-27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5日——26日,2011届毕业生6639人平安、文明、有序离校。
    今年鲁东大学毕业生是有史以来最多的一年。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在认真总结往年成功经验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丰富形式内涵。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武装部)和团委等部门及早谋划,精心组织,制定详细的工作预案,落实工作分工,明确责任要求。各学院结合实际,积极配合,认真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
    5月,学校即启动了“毕业生文明离校1个月倒计时”活动,先后召开了2011届毕业生教育及派遣工作会议,印发了《关于做好2011届毕业生教育及派遣工作的通知》,对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做出了统一部署。全校学生政工干部深入学生宿舍、食堂和教室,与毕业生谈心交流,深入细致的了解毕业生思想状况,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校园广播、宣传栏、宣传横幅等宣传阵地积极营造温馨、友好、惜别的校园氛围,使毕业生倍感亲切和温暖。学校和学院分别召开了学生干部座谈会和考取公务员、选调生、村官以及参加“三支一扶”毕业生座谈会,毕业生纷纷建言献策,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诸多合理化建议。学生处、团委组织开展了“奉献真情爱在鲁大”爱心超市毕业募捐行动,毕业生们把自己的学习资料和生活用品700余件捐给爱心超市。
    6月24日,201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5932名本科生依次踏上了象征着成功与喜悦的红地毯,一一从学校领导手中接过学位证书。校领导亲自为每个学生正冠拨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各学院也结合自身实际,通过组织开展欢送毕业生晚会、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篮球赛、考研经验交流会、就业经验交流会等活动,营造浓厚的文明离校氛围。
    全校相关部门人员及学院学生政工干部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吃苦的工作作风,每晚值班到深夜,为2011届毕业生安全、文明、顺利离校付出了辛勤的努力。6639名毕业生也以优良的道德品质和精神风貌给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就业指导中心)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毕业生,平安,学生,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