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到校团委调研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到校团委调研

时间:06-29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到校团委调研,校团委书记李柯、副书记任江林参加调研。在听取了重庆三峡学院共青团工作思路、重点、成绩、特色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汇报后,孙校长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学校改革建设过程中发挥中重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当前,全校共青团组织和团干部要以“三成”教育为总揽,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振奋精神,凝聚力量,自加压力,负重拼搏,开拓创新,在队伍建设、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风学风建设、学生骨干培养等方面把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深入、细致,为构建和谐校园和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做出新贡献。

校团委


更多有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