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附一院4位内行荣获2010顶层次俊杰养殖经费

附一院4位内行荣获2010顶层次俊杰养殖经费

时间:06-30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附一院杨培增教授等4位内行荣获2010顶层次俊杰养殖经费共计40万元,内中杨培增教授、王学峰教授分获两江学者养殖经费,谢鹏教授、吴亚梅教授分获优秀学术技术为首人养殖经费。
      顶层次俊杰养殖经费是为养殖成就一批在国际国内医学领域有重要反应力的医科学学家和医学高端领军俊杰,不断晋升全市医科学学水平面器,为建设长江上游医学核心需要高端俊杰撑持,证据重庆市清洁俊杰人马建设计划,由重庆市清洁局拨款给各部门进行借款专用。2010年重庆市清洁局共拨款“两江学者养殖经费”、“长江之光医学家养殖经费”、“优秀学术技术为首人养殖经费”共计150万元。

                         (附一院情欲处  周静  何烨)

又讯:

附一院引进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向荣

      日前,附一院成功引进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向荣。向荣教授的加盟将扩大医院顶层次科学技术为首人人马,促进医院科研和科学建设发展,加快医院跻身国内一流医院的过程。

                          (附一院情欲处  周静  何烨)


更多有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