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美术学院同学开展 “毕业生?留下一份关怀” 捐赠活动

美术学院同学开展 “毕业生?留下一份关怀” 捐赠活动

时间:06-30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4日——6月27日,美术学院毕业生响应学校文化离校的号召,举办了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毕业生·留下一份关怀”活动,同学们将毕业生的匹夫闲置物品集体募集,然后无偿捐赠学弟学妹们,留下毕业生的爱心与关怀,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本次公益活动是由美术学院本科生第三团总部策划机构。

  6月初,美术学院本科生第三团总部的党员同学们即开始策划本次“毕业生·留下一份关怀”主题活动。程路平、周达理等同学进行了大量的初期准备职业,容纳广告打印、张贴,安置站岗职业表,借用一些必要机器以及部署场地等,并进行了誓师和宣传职业。

  6月25日,美院本科生第三团总部同学在美术学院和43号宿舍楼设立的两个募集点统一接收同学们的捐赠物品,虽然当日不断下着雨,仍然有很多同学踊跃参与,捐出自己的工具书、打算机桌、台灯、电扇等物品,捐赠现场热闹非凡,募集到的闲置物品多达300多件。同学们对于本次活动积极响应,给予赞赏。募集职业开始后,同学们把物品进行了分类整理。

  6月26日,同学们在美术学院部署场地、搬运物品,开始了捐赠活动。吸引了诸多学弟学妹前来,证据匹夫欲望选拔捐赠物品,大家对于毕业生的捐赠行为赞赏不已,并意味今后毕业的时候也会举办此类活动,将爱心转交上来。捐赠活动在短短两小时内即开始,捐赠物品被选拔一空,受赠同学满载而归。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美院毕业生用捐赠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爱心,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对大学生命的沉迷,对将来职业生命的向往与自信。(美术学院)


更多有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