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设计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文化离校”系列活动

设计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文化离校”系列活动

时间:06-30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2011届毕业生随即离校之际,为了展现毕业生风度,维护好文化整洁的校园环境,为低年级学生办好标准,设计学院于近期成功举办了“2011届毕业生文化离校”系列活动,该院越过摄影毕业纪念短片,机构文化募捐等形式,充散发挥毕业生党员在倡导文化离校中的模范为首作用,取得明显效果。

        系列活动在延续2010届毕业生“文化离校党员监督岗”的成功经历房基上,利用最新的讲习宣传环境,增多了摄影毕业生纪念短片和开展毕业生文化募捐等内容。该院2011届毕业生党员集体摄影了毕业生纪念短片,在宣传文化离校的同时,还表达了同学们对辅导员、专业教师和院系基层工作力四年来的辛勤职业激动和对母校的依恋,引起了设计学院毕业生们的同感,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在毕业生离校期限,设计学院毕业生党员为首机构发起了“奉献爱心,文化离校一身轻——2011届毕业生文化募捐”活动,大家将不欲望的生命、学习必需品募捐出来,统一捐赠至南京市红十字会,既减少了无须要的积累,又献出了爱心,给贫困地区的众人带来温暖,募捐活动未经开展,便吸引了毕业生的广泛参与。(设计学院)

文化募捐活动吸引毕业生的广泛参与


更多有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