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美术学院师生作品在2011产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美术学院师生作品在2011产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06-30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由中国包装联合会、世界包装机构亚洲包装核心、包装世界杂志社联合举办的主题为“创新、发展,新概念、新城市、新生命”的“2011产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原因于近来揭晓。重庆三峡学院美术学院余鲁教师的包装设计作品《提包包装装潢设计》荣获一等奖、包装设计作品《“春来”品牌LOGO设计》获优秀奖;陈素华教师的包装设计作品《绿桃糕包装设计》荣获三等奖、《山间茶包装设计》作品获优秀奖;由余鲁教师指导的刘小满等10位学生作品荣获学生组三等奖和优秀奖。

(美术学院)


更多有关"包装设计,创意设计,联合会,杂志社,新概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