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首届“三峡杯”化工设计竞赛成功举办

重庆三峡学院首届“三峡杯”化工设计竞赛成功举办

时间:06-30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5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化环学院承办的第一届“三峡杯”化工设计大赛圆满开始。大赛分成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历时两个多月,为广大化工学生需要了一度充分展现自我才华的舞台。通过激烈角逐,V联队获得一等奖,骄子团队、高峡平湖队获得二等奖,岁月“烯”少设计队、Fright-star队、领航者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化工设计大赛是为了响应重庆赛区“化医杯”大学理化工设计竞赛及全国“三井杯”大学理化工设计竞赛的号召,旨在推动大学生高素质文化,养殖学生创新思想和工程能力,激励化工学生科技创业、实践成才的热情,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的一次化工设计竞赛。活动受到了众多学生团队的积极参与,内中有8支人马近60名学生闯入决赛。参赛人马出色地完成了可行性分析、工艺流水线、过程模拟与优化、器具设计、催化剂使用、人造克制、工厂总图与平面布局、经济分析与评论、环境、安全、土建等环节,取得了评审内行的一致肯定,也赢得了同学们的喝彩。获胜人马将专人学校从事重庆“化医杯”大学理化工设计竞赛。

化环学院


更多有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